是ᐕ)⁾⁾啊

禁连赞 ! !

【良堂】越看越想睡

纯属脑洞,勿升正主

一些奇奇怪怪的脑洞哦!





孟老师变成了一本书,周九良知道这件事后居然什么反应都没有。


你不假装惊讶一下吗?


“嗐,整天弄什么occ我都习惯了,就当是体验别样人生。”


那书的内容你也不好奇?


“这个吧,看封面还挺正经的,按孟老师的性子,应该不是什么有趣的书,有闲时间了再具体看吧。”


万一让孟老师变回来的条件就是你看完这本书呢?


“嗐,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,不得看你啥时候把孟哥写回来嘛。”


哦!









之后的好几天周九良都没再翻看那本书,每次当我问起他不想孟老师吗,橘猫先生总是懒洋洋的瘫成一团,说什么知道我想就赶紧写啊,快点把孟哥弄回来。


直到那本书躺在书架上马上要落灰了才被拿起来抖落抖落。


真的不打算看啊?万一里边……


“万一啥啊万一,就孟哥那满脑子都是包袱相声的,难不成这书还能看出画来。”


周九良还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,抖落半天随手把书放在桌子上,端来大茶缸开始享用他的精神食粮。


“这还有作者介绍呢,孟鹤堂,原名孟祥辉……你别说还有点意思。”


书是没有目录的,周老师看完了作者介绍就准备翻下一页,上面的内容我连瞧都没瞧一眼周九良“啪 !”一下就给合上了,只见几分钟前还悠哉悠哉喝茶的人这会儿紧紧抱着那本书,低下头也看得见满脸通红。


咋,咋了?看好好的……
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你居然,居然把我孟哥变成这种书。”


啥书啊,我都没看清你就给合上了。


“别装了,这件事就这样,你赶紧把孟哥变回来,我也不计较。”


哪跟哪啊,我只负责把他变成书,至于变成什么类型的得看孟老师的意思啊。


“不可能 !孟哥,孟哥咋会选择变成这种书 !”


我还想开口解释,可惜周九良已经抱着书回卧室还锁了门,满脸疑惑的我只想知道书里面到底有啥。









几个小时后,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终于可以隔着卧室门和还是本书的孟老师对话。


咳咳,那个,孟老师你变成哪方面的书了,我看周老师反应还挺大。


“就那方面呗。”


那方面……是哪方面?


“哎呀,就那~~方面。”


得,几小时的努力跟白费有啥区别,沟通半天还是一头雾水。


孟老师咱先停一下,要不这样,我换个问法啊,那个周老师在房间里边是正看书呢吗?


“嗯嗯,他看的可入迷了。”


但是他刚才……


“嗐,什么事都得个接受过程嘛,现在九良看的可认真了,就跟冲刺高考似的。”


听孟老师话里的意思,现在所有的事已经摆平了,周老师不仅非常喜欢那本书也不瞎闹了,是时候暖好小被子睡个好觉了。








一觉醒来懒腰才伸到一半就看见周老师背对着自己看窗外的风景,我悄悄靠近想打个招呼,结果映入眼帘的是却满脸沮丧而且无奈而且有点生气的橘猫先生。


又,又咋了?


“孟哥啥时候能变回来啊?”


这个主要得看孟老师的意思,他要是不想当书了,随时都能变回来。


“唉!”


可怜的橘猫先生又转过头去看他怀里的那本书,手指还时不时摸一摸上边的图画。


一直好奇的我小心翼翼踮起脚尖去看书里面具体的内容,起初还有些模糊不清,可当我意识到书上面的图画是什么意思后,竟也像早上周老师那般红透了脸。


你,你干嘛呢 !


“没干嘛啊。”


没干嘛为啥要用手摸书那块儿啊!


“不是你说要孟老师自己愿意才能变回来嘛,我看了一中午这书不得找个发泄的地方。”


那,那你,你也不能老摸那块儿啊,书页都快透了。


“你不懂,这儿手感好。”


企图再次和孟老师沟通的我却被狠狠拒绝了,对方甚至警告我有事在忙不要去打扰他。


眼看周九良马上要把书上图画的某个部位摸破,我一咬牙一闭眼直接把书抢了过来。


“??”


那个那个,周老师你要不重新找个发泄方式,老这样也不好。


“还我,别逼我动手啊!”


别别别,有话好好说,主要我还没太了解具体流程,万一孟老师和这本书是相通的,你把书上那……给弄破了,我不敢保证孟老师变回来会是啥样。


“那你就让我这么忍着?”


目前看来也只有……


“不行,你把孟哥给我变回来,我要孟哥,你快给我变,快给我变 !”


????


这是个啥环节,咋还闹上脾气了。


咳咳,周老师?


“我要孟哥,我要孟哥 !”


给你给你,你自己跟孟老师说吧。









不太能拿捏周老师脾气的我扔下书就跑,咱虽然经验不够,但句句都是实话,要变回来还真不是我随便写写就能成的,现在的同人文创作还得考虑正主意见,孟老师不发话谁也没办法。


而周老师这突发状况孟老师好像也没预料到,我刚喘口气的功夫就被他吵吵着问咋回事。


“我还正享受着呢,突然一下就给打断了,你怎么弄得啊。”


享受?


“那可不,还有九良在那嚎啥呢,大嗓门喊的我脑瓜子嗡嗡的。”


现在吧可能是这么个情况,周老师光看书是满足不了了,闹腾着非要你本人变回来,孟老师你看?


“变回去?咋变?”


听说只要你愿意,我动动手指头就能搞定。


“愿意愿意,赶紧的,九良这么一弄我也有点难受了。”


咱准备好喽,咕咕嘎嘎,阿布阿布,变变变。









魔法非常成功,孟老师刚变回来俩人就搂搂抱抱的进了卧室,丝毫不顾及我这个大功臣的感受。


诶?门别关那么紧啊,露条缝给我们点写作素材。


“你想象力不是挺丰富的,自己琢磨去吧,要看得加钱。”


我好歹也出力气了,咱不带这么冷漠无情啊!


“我没找你算账都是好的,以后别整什么变书的事,弄得我越看越想睡。”


橘猫先生说不通,但孟老师会体贴人啊,诶咱就是这么聪明。


孟老师,孟老师,你说句话呗。


“嗯 !”


啥?没听清?


“ !(周九良嘴动闭麦)”


得,没素材了,散了吧各位,人家俩口子不给看。















灵感来自某句土味情话。

“你上辈子是本书吧,为什么我越看越想睡。”


怎么办,我也一看书就犯困。。

【有彩蛋 !】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